临夏

夏末秋初

盛夏,浅尝青涩的果实,那是苦涩的味道。

说好的试跑,一个不留神儿,却成真跑了,倾付所有的精力,使尽全身的力气,最后遍体鳞伤。

当认为可跑到终点时,回头发现空无一人,承诺一同起跑的人,早已消失在跑到上,只留下只言片语,却无任何解释。

所有的回忆涌上心头,来不及细数就结束了。不足月的感情,足以让人遗憾惜,可又是无可奈何。

长隆野生动物园,从早上走到晚上,虽有些疲惫,但心里是知足的;不觉尽兴,晚上于花城汇,欣赏电影《乘风破浪》,结束后已是11点,一起坐地铁,并送到家门口,这是第一次单独送我,那时候觉得挺有安全感,因为以往再晚,也是自己一个人回去。

元宵夜晚,在学校加班收学费,回来与哥嫂吃晚饭。早已下班的你,等我了足足一个多小时。与家人吃完后,发具体定位给你,位置偏僻难找;经过一番周折后,回到我住的附近,本想去天河城吃探蟹的,时间将近十点,商场的部分电梯已关了,两人一起傻乎乎地爬楼梯;抱着希望,以为消防门没关,不料吃个闭门羹,选择座手扶电梯上去,门外还有人排队;碰碰运气吧,一进去人家说,已经停止接单,商场准备打烊了;无奈跑到街道附近找吃的,很多店家都已经打烊了,只好找一家甜品店,随便点些炒饭之类,也象征性地一起吃汤圆;知道你没有吃晚饭,还陪我折腾那么久,心里其实挺过意不去的,不过也算是过一个不一样的元宵吧!

陪H妹妹找房子,折腾一下午,然后吃个麻辣烫,收到你的微信,有空一起去看电影。选择就近原则,到不远处的横店电影城,克服自己恐惧心里,成功挑战了自我,欣赏一部还不错的好莱坞电影。 电影是看完了,但3D眼镜依然留着,也算是一个留念 ,第一次单独看电影。

 下班的傍晚,不知是碰巧,还是巧合,一起在壹番吃晚饭,时间不多,简单聊一些有的没的,速速吃完就分开了,因为你还有工作,需要去忙。

3月份,对于我来说,确实比较糟糕一些,叔叔住院了,一到下班或者周末,就要过去帮忙。月末的傍晚,忙里偷闲,你的电话打来,一起去看电影,想必忙那么久,也算放松放松;到同和金泊广场,看《美女与野兽》,然后一起简单吃点东西,就送我回家了。

下班回家,在地铁上接到你的来电,那时候没有备注,以为是陌生人,直截了当地说您好,你的回答让我尴尬了,原来就是你,会心一笑。你来到我家楼下,按惯例在等我,九楼太高跑下来太远了,每次都让你等了很久。两个人都不是吃货,对于吃的不在行,就选择随便吃点,然后就一起看电影,具体电影名字忘了,不再想去记忆.....

剩下的,不想再记起,因为有些东西,陈述多了,就会变质,就让未来留下念想吧...

所有的故事,截止于2017年6月1日........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