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夏

记2020年春节

临夏同学的生活中,激起略为疼痛的颤动,形成止水上的浪花。

前几天意外晕倒入院,让小伙伴们担心了,近期不间断的关心和问候,多一份温暖和感动,感恩感谢那一缕光芒。

现已安好,出院家里休养,身体方面恢复ing,状态亦逐日渐好,请放心会好好的(不是新冠,只是家事意外)。

在国之疫情大背景下,临夏同学的家事,确实足够近景应情的,生添不少担忧和愁丝,情绪管理及心理状态,也受到些许波及;本是团圆聚欢颜时刻,不料那些疼痛的颤动,像是商量好般涌至而来,确实是唐突了些许。

短短十几天,大姑婆病逝、叔叔YHWQ和WCX入院急救、临夏同学JB意外入院急救、👵SY入院治疗,这些唐突疲惫的是身边人,关键时刻除了照顾,还需自我保护,2020年确实难,也许是万事开头难,但在生与死面前,其他的就显得渺小了,交给时间顺其自然吧!

2020年会难些,很多的难关在前头,可见不可见的,生活不就如此嘛,总得有这些东西,磨练意志与锻练成长。记得高一班主任说过“成熟是一个很痛的过程”,所以我们要学会成长,在生活中适应刀锋铁骑,在沉淀中懂得隐忍,以睿智的姿态应对万变的生活,也许会付出很多的代价。

接下一年,也许会有很多意外吧,在2019年的基础上,我想我可以有充足的能量,去面对和应对吧,以积极的心态做最坏的打算,想必这是凡事无绝对。除了做好本职工外作,会把更多时间,放在自己的身上,多一些独处去沉淀,享受我所想享受的,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,切皆有时间去解答。

祝愿我们都安康如意,万事顺遂,切记健康第一,保护好以及充实个体,才有资格为整体做努力

评论

热度(4)